close

Hello 各位 晚安

 

昨天誇下海口 說要發專文XP

 

今天才發現 一堆插畫家的名字我都沒記住呀~

 

 

 

以下不專業文章XD

 

圖一堆 文少少 開始~~~~!!!!!!!!!!!!

 

一走進展區就被這個大大看板吸引

 

旁邊有很多可愛的貓咪插畫:))

 

C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 002.jpg

 

 

 

 

v 0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v 0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v 007.jpg  

 

 

 

c4.jpg  

 

原木創作的餐具 讓人愛不釋手呀~~~

 

C2.jpg

 

 

c3.jpg  

 

 

木匠兄妹系列

c7.jpg

 

超可愛得杯架 看得我好想買MT summer的麋鹿紙膠帶?! 完全亂入

c8.jpg

 

 

這個搖搖馬~~~~融化~ 如果創作時 拿來擺色鉛筆一定超迷人!!!

 

c9.jpg


 

 

c10.jpg  

 

eh!cat!的創作 :)

 

貓貓控!!!!請注意:D

 

 

很喜歡他的繪畫風格

 

有一點兒搞笑但又富含意義

cc1.jpg

 

 

 

迷人的小肉蹼

cc2.jpg

 

 

發放名片的地方~但我一張都拿不到QQ

cc3.jpg

 

 

喜歡Eh!的朋友快快上 cat找他兒~

cc4.jpg

 

 

 

cc6.jpg  

 

 

是小哀尾

 

 

cc7.jpg

 

看到他的畫作總是會忍不住哈哈大笑 

 

cc8.jpg

 

 

這幅畫的水彩暈染好美 :)

 

小貓兒也超萌的啦!!

 

cc10.jpg

 

 

 

cc11.jpg  

 

 

展場內一道耀眼的牆面 

 

生氣勃勃的邀請我們進入這插畫的世界

 

cc12.jpg  

 

 

張簡士揚的作品~

 

深受男性的喜愛~

 

跟我一起去看展的兩大帥哥都喜歡他的風格

 

哈 我住的小村子裡百分之八十五都姓張簡耶

 

不知道他是不是來自我的故鄉同伴 

 

 

 

 

cc14.jpg  

 

 

 

cc13.jpg 

 

cc16.jpg  

 

 

這是台灣插畫家共同展出的作品

 

以下 沒有查好名字真是對不起大家QQ

cc17.jpg

 

 

cc18.jpg

 

 

好喜歡這種風格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:3  ?? 自以為和人家很熟??

 

 

cc19.jpg  

 

 

 

貓兒 貓兒~~

cc33.jpg

 

 

 

cc34.jpg

 

 

這是卡樂否~~~我超喜歡他的~!!!昨天也買到他出的小貼紙呢XD

 

cc3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白插畫風格 也是一種我很喜歡的藝術表現方式

 

cc3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有看出了這裡面包含了哪些童話故事嘛??

cc37.jpg  

 

 

cc29.jpg  

 

 

 

Brstro nightcat的貓兒

筆觸簡單 但又充滿著神韻

 

超級可愛:D:D:D

cc21.jpg 

 

 

 

cc23.jpg

 

 

 

 

cc24.jpg

 

哈哈哈 我也是蝴蝶結控>////<

 

cc25.jpg  

 

默默文創展區

 

馬來膜兒兒

PP膠帶被掃光光噎噎噎耶~~~~~~~

cc38.jpg

 

其實貼紙也超可愛~~~~~~~~XDDD

 

cc43.jpg  

 

 

展區外面的販售區 :)

燈罩上都是各個插畫家的心血唷唷唷

 

cc40.jpg  

 

 

去得當天剛好Fightmon

 

在現場 只要買他的明信片就可以現場幫你畫一張唷唷

 

好幸福~~

 

立馬請他畫一隻小兔子給我

 

大家看是不是超可愛

 

 

cc41.jpg  

 

帶著滿足又開心的心情~~~~結束了這看展時光兒兒 :)

 

感謝大家不嫌棄這 不專業分享文~~~鞠躬C:

 

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