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好久不見 :D 

 

超級久違的網購文:))

這次的衣服是在Catworld的官網買的唷

 

通通都是現貨 出貨也很快 

 

因為太久沒網購衣服了

 

非常興奮!!!!所以所以分享文來溜~~~~~

 

原PO資訊是158/ 41~42遊走 但那個來可能有水腫:(

 

然後~~~我沒穿鞋~~~!!!!!!!  大家多包涵(汗)

 

首先

復古花朵印圖滑料洋裝

 

 

是一件滑面雪紡的小洋裝

 

其實和一開始想像的材質很不一樣

本來以為是布面 但其實是易皺滑面也比較透明兒 

但我實在大愛它的花色了!!!

復古可愛~~~~

單穿的樣子是這樣的

 

以下是第一次腳架拍攝 嗚嗚嗚 家裡連身鏡實在啪不清楚~~

 

 

 

ya 01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a 017  

 

紮進去牛仔高腰褲的樣子

ya 018  

好像比較顯胖一點齁??

 

穿起來還不錯

只是透氣性有點兒不太好

愛冒汗的孩子夏天穿應該是會爆汗 無誤!

 

如果是布面應該會很完美吧 

復古浪漫感布蕾絲蛋糕短褲

 

 

大家都有的基本款 ~~

我居然現在才入手!!!!

大家應該看膩了~~

 

所以一套穿搭 隨興帶過~~~~

 

(也太隨性)打頭

 

ya 046  

搭配簡單雪紡就很好看唷:)

 

貼身但不緊身

大扁屁屁得我穿起還微翹臀>////<

只是單穿這樣出門是否有點兒害羞???!

 

注目感紅鞋兔兔滑料襯衫

尺寸只有M和L

我買的Size是M

有點兒大件

可是兔兔很個性

衣服版型也走隨興風

 

ㄟ~~忽然發現這次的衣服都走動物路線!!

 

然後然後這件衣服之前在店面看要490

 

310算是便宜不少了  

 

以下實穿

 

 

ya 024  

歐~~我膝蓋好黑>"<

 

搭花花短褲的樣子

 

請大家忽略膝蓋(我要去撞牆了QQ)

 

ya 027  

搭長裙的樣子:)

長裙在一中購入

超級便宜才150

其實出門逛逛也是可以挖到寶的 

 

ya 030  

袖子可以反摺

他也有做釦子讓你扣上

滿貼心的小設計:)

 

然後這是搭牛仔褲的樣子(廢話= =)

 

 

 

黑尖領可愛貓臉T

 

喵嗚~~~小貓兒

雖然我男友一直說很醜~~很嫌棄他:((

 

可是今年就一直有要買貓咪T的怨念

 

還是買了下去~~~ 

 

他是寬鬆系的貓貓臉

 

以下實穿

 

ya 003

螢光花花短褲!!!

 

 

ya 005  

 

 

花兒短裙~~

 

ya 008  

高腰牛仔短褲:D

 

ya 011  

長裙又現身~~~

 

ya 012 

黑點點小褲褲~~~

 

這件衣服呢~其實就和一般T一樣很好搭配

 

只是領子後面的釦子很難扣

背後的水滴型的洞會有點兒凸凸的

大家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??? :<

不懂得再留言問我好了XD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?冏

 

 

韓風小碎花前短後長透膚襯衫

我最愛的小碎花~~~轉圈~~~ 

是蝙蝠袖 然後偏米色在深一咪咪的顏色

穿起來很春夏的FU!!!

 

敲可愛:)))

 

 

ya 033

隨興放下的樣子

 

ya 035

 

ㄜ~~只是要讓大家知道他是蝙蝠袖

 

ya 037 

 

搭短褲綁起來的樣子:)

 

希望沒有滅到大家火

 

可是他真的很可愛~真的真的喔~~~~~~!!! 

 

最後最後

綴蝶結布蕾絲條紋針織外套

一直想要橫條紋針織外套很久了

看到她價格不算貴

又被什麼布蕾絲迷惑

就下標了

 

哈哈

材質是偏薄的春夏款

微透但不會太透

只是.....

 

有點顯肩QQ

 

橫條紋真是肩寬人的大敵QQ

 

好吧!!直接進入實穿

ya 039  

天呀!!是否有點悲劇:<

 

ya 041  

 

這張又更明顯了

 

 

ya 042  

扣起來的樣子~~~

是啊桑~~~~!!(無誤)

 

說好的布蕾絲咧???

 

ya 044  

 

有夠不明顯的~~~QQ

 

 

以上是今天的心得文

 

大家掰掰 下次見: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